无障碍
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对我市大型餐饮酒店开展举办婚宴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3月2日中午,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对海勃湾区大型餐饮酒店婚宴举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巨海大酒店、世纪园大酒店、格兰云天大酒店、阳光万豪大酒店和宇豪大酒店5家餐饮酒店宾馆,对近期婚宴举办情况开展了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中未发现有举办婚宴的酒店,各大宾馆酒店在我市发布6号公告后,都严格按照公告要求严格落实。同时检查组对酒店受疫情影响今年预定的酒席、喜宴,妥善跟举办方和客户做好相应的劝导工作,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开展不定期检查力度,依法查处违规举办婚宴的酒店,并要求各大型酒店负责人疫情防控不麻痹、不松懈,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查漏补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