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商务局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军一行到先后到智合二手车交易市场项目和万家易购果蔬分拣中心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度、投入准备、下一步建设计划等工作进展,目前,智合二手车交易市场项目正在进行地下管道铺设和地面硬化等工作,预计6月底完工;万家易购果蔬分拣中心项目主体钢架构已安装,预计6月底投入使用。

  张军同志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智合二手车交易市场项目是助力我市二手车行业实现规范管理、品质提升的关键抓手,万家易购果蔬分拣中心项目更是打通农产品上行“最后一公里”及完善农产品流通体系的重要载体。要狠抓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统筹、倒排工期、节点推进,稳扎稳打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双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