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绷紧反腐之弦,坚守廉洁本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4月29日,乌海市商务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警示教育,局长刘德翠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17年至今涉粮方面处分情况,传达了严守有关纪律的廉政提醒,并对“五一”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从警示教育片和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廉政自律。二要把好“节日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好身边人,坚决抵制违规吃喝,严禁“酒桌上的奢靡之风”“码头文化”,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节约过节。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乌、不聚集,确需外出的切实履行报备制度。四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五要多措并举加快重点商业项目落地建设,促进全市居民愿消费、敢消费、能消费。六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大对酒店、商超、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成品油等行业的监管力度,督导企业积极行动,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弦,织牢疫情防控网。七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自觉把安全生产贯穿于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全过程和各方面,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八要聚焦“一刻钟便民消费圈”,广泛开展问卷调查及数据分析工作,精准掌握群众诉求。推进“一刻钟社区生活圈”项目试点申报工作,锚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试点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