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刘德翠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市商务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320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德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商务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对照检查、锤炼党性,反躬自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支委会组织生活会上,刘德翠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委员结合自身履职实际,对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图片1

    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小组组长通报了《乌海市商务局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均诚恳地接受了批评,并作出了整改承诺,针对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查摆,明确整改方向,确保整改到位。最后,组织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