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第一季“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店)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商务局牵头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开展“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店)评选活动,于2020年9月底开始以来,经过专家三个多月的筛选和评定,10种特色美食名单最终确定。

  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市119家餐饮企业的菜品参评。经过线上投票、线下评委实地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手把羊肉、法式面包烤羊腿等十大特色美食。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继续举办更多享美食、促销费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展示模式,为推动乌海消费继续做贡献!

  

  附件:“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店)评选活动获奖商家评分表.xlsx

                                                                      2021年1月7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