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八方滋味在乌海”美食(店)评选活动第一阶段分数排名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店)评选活动的通知》(乌商务发[2020]71号)精神,共有119家商家报名参加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评选实行百分制,其中:第一阶段评分为各商家的美食口碑指数、传播指数、经营指数和投票指数,总分为85分。目前,活动第一阶段分数统计工作已圆满结束,第二阶段专家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对119家参评商家第一阶段分数,按照商家各自报名时的类别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0年11月25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八方滋味在乌海”美食(店)评选工作组反映情况,联系电话:3998677。

  

  附件: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店)评选活动分类总评分表.xlsx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