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店)评选活动进入店面卫生及食品安全实地考察商家名单公布及食品安全实地考察商家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店)评选活动的通知》(乌商务发〔2020〕71号)精神,全市共有119家商家报名参加评选活动。从11月25日起,主办方已经公布了119家美食店分数排名情况。之后,主办方将依次按照二分之一、三分之一、二分之一的比例,最终选出“八方滋味在乌海”十大特色美食。按照第一轮二分之一的筛选比例,现对进入店面卫生及食品安全实地考察的61家商家名单公布,按照商家各自报名时的类别进行公示。

  随后,主办方将根据餐饮食品安全相关管理规定和国家关于餐饮技能相关要求,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实地评审,实地评审分两个阶段,共15分,其中:第一阶段占7分,由第一评审组结合餐饮食品安全监管量化日常监控结果,针对入围美食店的店面卫生及食品安全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打分,凡取得餐饮食品安全监管量化分级管理A级的另外给予1分加分。会同之前的分数累加汇总,按三分之一比例确定20家美食店进入下一环节实地评审,并进行公示。

  实地评审第二阶段占8分,由第二评审组从营养、形态、色、香、味等方面对各美食店参评美食进行评审打分,会同之前的分数累加汇总,按二分之一比例确定10家美食店为最终获奖美食店,进行榜单公示,并进行表彰奖励。

  此项评选活动实行一票否决制,凡是在评选过程中发现有买票行为、在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等方面中存在违法违规问题的美食店,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评审资格。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八方滋味在乌海”美食(店)评选工作组反映情况,联系电话:3998677。

入围商家类别排名(61家).xlsx

                                           

                                                                                                                         2020年12月3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