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于第132届广交会线上平台试运行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第132届广交会扩大参展企业范围,延长线上展示时间。为便于广大参展企业提前熟悉线上平台各项功能,助力企业更好地通过广交会抓订单、拓市场,线上平台将于10月5—14日试运行,欢迎参展企业广泛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网址

https://www.cantonfair.org.cn/

二、试运行时间

10月5—14日(参展企业连线展示间试运行时间为10月5日10时—10月10日24时)。

10月15日起正式运行。

三、试运行功能

试运行期间,包括展商展品查询、即时沟通、预约洽谈、采购意向、虚拟展馆、参展企业连线展示管理后台等在内的线上平台功能将全部上线(连线展示大厅和企业展示中心连线展示页待平台正式运行时对外开放)。

本届还面向参展商优化了多项功能,欢迎广大参展企业试用体验,主要包括:

(一)优化即时沟通,供采双方可互相发送文件、查看在线状态等,提升沟通效率。

(二)为参加新品首发活动的企业新增一键生成宣传海报、发送名片、即时沟通等功能,提升客户转化率。

(三)完善采购意向管理,主账号可查看本企业所有采购意向及配对信息等,便于把握业务全局。

(四)推出展品复制与批量管理功能,方便企业对展品进行批量分组、删除、设置展示权限等。

(五)设置新产品两年维护周期、信息填写完成度提醒,优化展品目录筛选、浏览器语言匹配等,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六)丰富平台操作教学短视频等内容,提升AI智能在线客服解答能力,提供多语种人工语音应答、社交媒体等渠道客户服务,帮助展客商更好使用线上平台。

四、注意事项

(一)连线展示试运行结束后,参展企业在试运行期间生成的连线展示内容、数据等信息将统一清除,试运行期间使用的连线展示场次不占用正式运行后的企业连线展示场次额度。

(二)除上述连线展示数据外,参展企业在试运行期间操作的其他所有数据信息均会保存。

(三)为促进展品更新,本届起设置了新产品两年维护周期,对企业勾选为“新产品”的上传展品,如两年内未更新,将被取消该标签,请企业及时核查更新、据实重新勾选对应标签。

五、温馨提示

(一)本届广交会扩大参展企业范围,新参展企业较多,不少企业是首次使用线上平台。请各参展企业尤其是首次参展的企业,借此机会广泛试用、熟悉系统功能,积极做好参展准备,提升参展成效。

(二)本届广交会延长线上展示时间,实现常态化展示对接,请参展企业常态化更新维护展商展品信息,不断提升展示信息质量,用足用好广交会线上平台。

(三)本届新制订了《广交会展商线上行为准则》,并在广交会官网专栏发布,请各参展企业登录官网首页的参展商页面,在参展指引栏目查阅,认真遵照执行,规范参展行为,共同维护好线上参展秩序。

(四)参展企业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前往广交会官网“帮助中心”栏目查询各项功能操作指引,或点击官网在线客服询问,或咨询广交会客服热线4000-888-999。

特此通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