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于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盟市商务局,二连浩特市商务局、满洲里市商务局:

  由商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简称绿博会) ,将于2020年12月18-21日在江西省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打造我区优质绿色食品产销对接平台、技术交流平台,促进食品行业结构持续优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新动能、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展示绿色食品成果,分享绿色产业链经验。通过高峰论坛、产品推介、产销对接等专题活动,促进技术创新与绿色消费,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影响力,推动完善绿色食品产业体系。

  二、主要活动安排

  1.组织企业在内蒙古展区进行展示;

  2.组织企业参加大会各类同期活动。

  三、组展要求

  1.根据绿博会内容形式,届时将由自治区商务厅牵头组织企业参展参会。本届绿博会我厅申请的展位为3米х3米国际标准展位(组委会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自治区商务厅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参展企业的展位费给予补贴,展位费由商务厅统一支付。展位内展板、宣传画制作安装费、展品运输费、参会人员的交通费、食宿费由参展单位自行解决。

  2.请各盟市商务局根据展会主题组织本地区采购商及拥有中国驰名商标、自治区名牌、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发展前景良好的绿色食品企业参展参会。

  3.参展企业需填写参展申请表、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涉及食品生产、经营的企业还需提供食品生产许可复印件、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4.为方便楣板和会刊制作,请参展企业提供包括企业名称、地址、法定代表人、联系人、电话、网址、邮箱在内的500字以内企业简介(含企业历史、产品商标及种类、市场及销售情况、获得的各项荣誉等)。

  注:申请表及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楣板和会刊制作内容发至自治区商务厅指定邮箱。

  四、报名方式

  请各盟市商务局尽快确定本地区参展企业及参展参会人员,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有关参展参会事宜请及时与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衔接沟通。  

  联 系 人:郭丽(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

  联系电话/传真:0471-6945209   手机:13674788177

  商务厅邮箱:714813106@qq.com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1.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参展申请表docx.docx

                                           2.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参会报名表docx.docx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