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 “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2月28日,市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乌海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八个严禁”和“四个坚持”的通知》等政策理论精神,随后组织委员对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支部副书记申超同志作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同时更要立足岗位,深入研究,把本职工作做精,在规范的基础上勇于改革创新,打造工作亮点,形成工作特色,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