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商务局召开 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调研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调研工作总结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德翠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工作专班的三个小组负责人分别对各试点的基本情况、实地调研及座谈交流情况进行了汇报。近期,试点街道社区均积极开展了发放线上线下调查问卷了解居民需求、全覆盖式摸排试点业态情况掌握基础底数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数据的汇总及分析。

  刘德翠强调,建设一刻钟社区生活圈是实现我市城市转型的主抓手,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指导督促,及时将各试点基本信息和工作推进情况反馈至市委、市政府及市直各牵头部门,做到横纵联动、互通有无。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吸纳市民参与,将工作举措和亮点进行多渠道、多方式的宣传报道,切实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共建”的工作氛围。

  本周,我局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及时跟踪推进各试点建设,第一时间汇总反馈试点建设情况,为精准化打造一刻钟社区生活圈持续发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