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我市生活必需品仓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保供工作,确保蔬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储存良好,市商务局大力推进生活必需品仓储项目建设。

  目前,我市生活必需品大型综合仓储企业已建成的有金裕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二奇果蔬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的东仙超市仓储配送中心已于2021年建成运营,仓储配送中心占地面积20余亩,配送中心已建成了半标准化库房8000余平米、冷库500余平米以及员工宿舍、办公室等配套设施;万家易购果蔬分拣中心,占地面积1500平米,主体钢架构已安装,预计6月底投入使用。目前,我市生活必需品仓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商品货源丰富,供应充足,请广大市民放心。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变化,切实加强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监测,积极发挥保供骨干企业作用,继续组织批发、零售、仓储、配送环节加强货源采购,畅通流通渠道,增源畅流、以量稳价,保障全市生活必需品物资保障供应。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