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约惠乌海 畅享生活”乌海城市消费季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提振市民消费信心、积极扩大消费、激发大众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市场回稳向好,6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乌海分行及乌海万达广场共同举办的“约惠乌海 畅享生活”乌海城市消费季正式启动。市商务局局长刘德翠、副局长张军,中国建设银行乌海分行行长黄福强,海勃湾区商务局局长莘悦英、副局长张晓峰,乌海万达广场总经理赵云飞等参加启幕仪式。

  此次活动在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组织乌海万达广场170余家商户共同参与,结合乌海万达广场“微笑六月 流光溢彩 六周年庆”活动,依托建行生活APP,通过发放消费券等方式,推出餐饮、超市、服饰等多项促消费活动,让市民足不出“乌”,也可享受吃喝玩乐购带来的消费盛“惠”。下一步市商务局也将带动全市商家、企业共同开启消费季系列活动,活动贯穿整个夏日,将包括“家电节”“美食节”“啤酒节”等多个消费主题、多项促销举措,为消费者带来多彩纷呈的盛夏消费体验。

 “约惠乌海 畅享生活”乌海城市消费季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激发消费潜力、充分发挥消费基础性作用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对我市即将出台的《乌海市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恢复增长的若干措施》的有效落实。《乌海市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恢复增长的若干措施》明确提出,将安排1000万元资金,拉动发放1亿元电子消费券,通过实施商品消费提档、服务消费扩容、消费平台升级、消费品质提升、市场主体培育等五大行动、12项具体措施促进消费提质扩容,确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完成全年目标。其中,12项具体措施包括激发汽车消费、促进家电消费、提振餐饮消费、扩大会展消费、促进家政消费、开展促销活动、激活夜间经济、培育首店经济、发展平台经济、支持便民消费圈建设、支持限上企业扩容提质、助企纾困解难等。之后市商务局将围绕“五大行动”“12项措施”,多措并举开展消费促进工作,推动促消费系列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全力以赴稳住消费基本盘,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