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吹好节前“提醒哨”,廉洁提醒不迟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议,副局长杨宝珍主持会议,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芸参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廉政3

廉政2

    会上,派驻纪检组书记吴芸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指出,一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二是增强大局意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正风肃纪工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四是以结果为导向,倒排时间,细化任务,确保“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有力推进。

    副局长杨宝珍表示,全局上下将严格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廉政提醒,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精神。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松懈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严标准、硬规定、强力度确保廉洁过节,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