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商务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酒店宾馆 中高风险地区住店人员排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我市人员入住酒店宾馆的排查,及早发现并处置风险隐患,巩固我市防控成果,市商务局联合市公安局于2022年10月10日开展了酒店宾馆住店人员排查工作。

酒店检查1

    通过对全市24家大型住宿酒店进行检查,涉及有新疆、呼市、包头、中卫等中高风险地区居住客人的大型酒店有8家,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上述酒店办理入住相关资料以及抽查客人手机行程码及核酸证明,大部分酒店都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落实,个别酒店发现主要存在入住客人核酸检测未留存的问题,检查组立即将该酒店负责人进行约谈,立即整改。

酒店检查2

    下一步,我局和市公安局紧密合作,认真做好应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我市入住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酒店宾馆经营者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严密防控,不留死角,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