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商务局参加全区口岸业务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口岸管理效能,加强口岸运行监测,进一步提高全区口岸系统干部职工素质和业务水平,自治区口岸管理办公室于2022年10月28日开展线上第一期口岸业务培训会。市商务局口岸科、外贸和外资外经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参加线上培训会。

口岸线上会

    会议邀请呼和浩特海关相关处室结合口岸实际讲解口岸统计(口岸货运量、货值)与海关统计(关区贸易值、全区进出口贸易值)的区别与联系、数据统计的深度应用分析等内容,同时对全区海关关税及各口岸税收情况、RECP对进出口企业的优惠支持措施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会干部职工对此次业务培训表示高度肯定,并建言此类业务培训要尽可能常态化举办,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助推商务口岸工作开创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