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商务局不断推动 商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引导市场主体树立诚信兴商经营理念,乌海市商务局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商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是完善各项信用制度,将家政服务等行业逐步纳入诚信体系建设行列,规范评选程序,引导企业诚信经营。积极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工作,对成品油行业开展信用分级分类评价二是加强诚信宣传教育,结合诚信宣传月,开展诚信行业、诚信单位、诚信经营示范店等主题实践宣传活动。三是组织开展企业信用承诺及履约践诺活动,不断推进商贸领域信用承诺信息和履约践诺信息全量归集。

    下一步,我局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结合综合评价结果开展监管,及时总结成果。二是在社会信用信息平台网站上填报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数据清单,保证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数据上传及时准确无误,确保工作公开透明,提高企业诚信守法意识。三是积极组织开展诚信社会宣传、公共信息共建共享等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有新提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