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约惠乌海 畅享生活” 政府电子消费券促销活动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当前,受全国疫情多发以及我市疫情的冲击,消费市场活力不足,结合双十一、双十二、元旦、春节等节点,市商务局以“约惠乌海”促销活动品牌为抓手,继续用好我市今年出台的促销费系列优惠政策,以政府消费券为撬动,策划了暖冬购物季系列主题活动。

    市商务局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乌海分行、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开展约惠乌海 畅享生活政府电子消费券十一全民促销活动1111日至13期间,通过“建行生活APP、“云闪付APP发放政府消费券资金300万元用于开展商超汽车家电手机通讯等多个商贸行业领域促销活动采取线下打折促销兑换消费券的形式,大力推动以节兴市、以节兴商。

电子券

  

    今年来,“约惠乌海 畅享生活”促销活动已发放政府电子消费券550万元,带动全市消费1.6亿元。同时,市商务局策划了线上约惠乌海暖冬购物季活动,预计从202211月到2023年元月,运用抖音平台,分个活动周期,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复苏,营造全民乐享消费的浓厚氛围,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