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商务局召开拟入统商贸流通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持续优化统计库內批零住餐企业比例结构,118日下午,市、区两级商务局、统计局在万达广场召开拟入统商贸流通企业座谈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军主持会议,月星家居、海尔电器、周大生珠宝等20余家企业参会。

入统会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军商贸流通企业统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市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入统企业培育工作,定期到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申报入统企业提供专项指导服务,依法依规做好入统工作。市统计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关于限额以上商贸单位入库标准的说明》,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解答了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面对面座谈,参会企业深刻认识到入统工作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开展限工作,市商务局也将继续做好培育扶持,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商贸流通企业入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