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2023“寻味内蒙古”美食嘉年华 暨乌海美食嘉年华发布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挖掘、推广、打造特色餐饮品牌,宣传和展示地方饮食文化魅力,挖掘和传承非遗特色,提高地方特色美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打造餐饮消费热点,培育餐饮新型消费,持续推进餐饮业恢复发展,3月16日上午,2023寻味内蒙古”美食嘉年华启动仪式暨乌海美食嘉年华发布会在我市举行

图片1

    本次发布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主办,乌海市商务局承办。自治区商务厅、各盟市商务局、乌海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部分盟市餐饮协会、及餐饮企业共15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上自治区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郎立兴会长就《新时代餐饮业的成长与展望》进行专题讲座。

图片2

    发布会现场,来自乌海市、巴彦淖尔市部分餐饮企业,共20多个展位,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菜品,让与会人员享受到一场精美绝伦的美食盛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