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于第二批“乌海老字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商务局关于开展第二批“乌海老字号”认定工作的通知》(乌商务发〔2021〕39号)文件要求,在市区两级商务主管部门初审的基础上,2021年11月12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第二批“乌海老字号”评审会,由来自10个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认定乌海市郭金奎蔬菜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等7家单位为第二批“乌海老字号”,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市商务局反映公示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交相关书面材料。异议人为单位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签署实名。公示期截止到2021年12月8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张文静

  联系电话:0473-3998678

第二批“乌海老字号”认定名单

序号

认定单位名称

品牌名称

1

乌海市郭金奎蔬菜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

金奎

2

乌海市田野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田野农科

3

乌海市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

云飞

4

海勃湾区韵悟斋文房

四宝装饰店

韵悟斋

5

海勃湾馨苑酒店

馨苑酒店

6

内蒙古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吉奥尼

7

内蒙古致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巴音宝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