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商务局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在全市推广应用“大型宴会报备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切实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政策,最大限度阻断宴会集中聚集传播风险,保障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在全市推广应用大型宴会报备系统通知如下:

    一、全市大型宴会酒店经营者应当按照要求切实履行酒店主体责任,做好主动报备、落实酒店疫情防控责任等工作。

    二、“大型宴会报备系统”目前已上线试运行,各大型宴会酒店负责人可根据酒店管理后台进行操作(相关操作手册见附件)。宴会活动开始前72小时通过“大型宴会报备系统”进行报备宴会开始时间、参加宴会人数等关键信息。

    三、全市大型宴会酒店经营者应确保上传数据真实有效、完整准确。

    四、各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负责做好“大型宴会报备系统”的报备审查工作;市、区两级商务、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做好宣传推广应用和政策解释工作,乌海市网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开发建设单位)配合各区做好酒店实操培训、答疑解惑等业务指导工作。

    五、因未使用“大型宴会报备系统”造成疫情传播且影响追溯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照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六、系统运行期间,各单位、各企业要将推广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

    联系方式:   人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正芳

    联系电话:   15301179067

    乌海市商务局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6日

webwxgetmsgimg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