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秘鲁发布对华聚酯纤维织物反倾销调查终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6日,秘鲁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局倾销、补贴和非关税贸易壁垒委员会在官方日报《秘鲁人报》发布第006-2023号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聚酯纤维织物作出反倾销终裁,决定对涉案产品征收3.55美元/公斤的最终反倾销税。涉案产品为幅宽小于1.8米,单位克重在80-200克/平方米之间的本色、白色或染色的100%平纹聚酯纤维织物,秘鲁税号为5512.11.00.00和5512.19.00.00。有关措施自公告发布次日起生效,有效期五年。

有关公告请查以下链接:https://busquedas.elperuano.pe/normaslegales/imponen-derechos-antidumping-definitivos-sobre-las-importaci-resolucion-n-006-2023cdb-indecopi-2148912-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