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0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753/2020-0441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商务局 信息分类: 建议提案
概       述: 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0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7-25 15:03:2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0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7-25 15:03:26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史国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滨河区四合木街便民市场尽快投入使用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滨河新洋市场项目基本情况

  乌海市滨河新洋市场位于滨河新区气象局东,世纪大道西,占地1万平方米,建设年限预计从2019年至2021年,建设规模约30000平方米,功能以农贸市场为主。建设性质为续建项目,新建四层新型综合市场及配套设施。

  二、建设必要性

  滨河区目前缺少成熟的便民农贸市场,随着滨河区居住人口逐渐上升,居民采购农副产品极不方便。建设滨河区农贸市场对解决周边居民买菜难、买菜贵等为题意义重大,同时推动逐步形成不同层级、布局合理、便民惠民的市场格局,提高保障市场供应能力。

  三、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2020年预计投资5000万元,目前完成投资1000万元,已完成场地平整及地下防水工作,可以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进项目进展,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张军

  联系人:靳春波

  联系电话:3998693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