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对第九届政协第三次全体会议第12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753/2020-0441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商务局 信息分类: 建议提案
概       述: 关于对第九届政协第三次全体会议第12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6-30 15:19:4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对第九届政协第三次全体会议第12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9:40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马惠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放心早餐工程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我市放心早餐工程的基本情况

  海勃湾区于2011年12月启动了放心早餐工程,该工程由乌海市白嘎力放心早餐有限公司运营,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包括中小学生提供粥品、饮品、面点、西点共4大类8大系列,30多个花色品种的早餐食品。截止目前,该公司在金裕市场租用厂区用于早餐加工的中央厨房为800平米,总投资近2000万元,设置早餐车亭42处,覆盖了我区主要的车站、小区、学校周边等区域,共安置300余人就业。

  近年来,政府部门为该企业共争取到扶持资金480万元,其中,向自治区争取资金380万元,海勃湾区政府扶持资金100万元。

  二、今后的工作打算

  (一)我局继续协调市、区行政执法局、教育局在不影响公共设施及交通安全的情况下,重点围绕中小学校周边200米以外的地域选择安放放心早餐车亭,方便居民及学生们能够吃上质优价廉的放心早餐食品。

  (二)继续帮助放心早餐运营企业向上争取资金,增添中央厨房设备,增加营业网点的设施,多安置就业人员。网点布局按照便民利民、不影响道路交通和市容市貌的原则确定,并在配送车辆同行、停靠等方面予以支持配合,建立符合市场需求、布局合理的早餐服务网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慕德刚

  联系电话:3998677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