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自治区商务厅有序推进“改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自治区商务厅高度重视“改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第一时间传达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统一部署,及时推进相关工作提质增效。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落实“动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的工作要求,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
一是不断提高认识。商务厅办公室及时将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政府开展“改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安排部署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俊作汇报,李俊副厅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抓好“改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真学习专项行动高质高效服务自治区工作大局的重要意义,从落实报文规范、理清处室职能、完善公文运转、强化考核监督等方面扎实推进“改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二是加强作风转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三定方案”认真梳理机关各部门职责职能,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工作机制快速高效、有序运转。持续优化厅机关工作事项和24项工作制度清单,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台账任务有进展、有成效,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

下一步,商务厅办公室将抓实抓细、落实落细专项行动各阶段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办公室系统工作更加精准精细、全面提速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