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雷锋精神永流传 志愿服务在行动––乌海市商务局下基层开展“我帮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753/2021-0185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商务局 信息分类: 扶贫
概       述: 雷锋精神永流传 志愿服务在行动––乌海市商务局下基层开展“我帮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4-28 17:24:1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雷锋精神永流传 志愿服务在行动––乌海市商务局下基层开展“我帮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7:24:16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常驻身边,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全市“我帮你”学雷锋活动号召,深入包联共建社区开展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营造“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浓厚氛围。

  3月5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虎军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民达社区,通过与社区工作者、群众重温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学习雷锋同志日记、齐唱雷锋之歌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了解雷锋同志,走进雷锋内心世界,弘扬雷锋精神。

  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到包联共建小区开展清扫捡垃圾、清理乱张贴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局机关领导看望辖区奉献者并送上慰问品,了解奉献者感人事迹,向这些默默无闻的奉献者表达敬意。

  机关干部职工深受雷锋事迹感染。纷纷表示,雷锋已逝,但精神永存。接下来,市商务局要继续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参加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学雷锋做好人、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常驻身边。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