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商务局党支部与民达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753/2021-0569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商务局 信息分类: 扶贫
概       述: 市商务局党支部与民达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9-30 15:26:1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商务局党支部与民达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5:26:16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的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推进与社区的结对共建。9月24日,乌海市商务局与民达社区党委、民达社区四个支部召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全体党员现场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并进行知识测试。

  主题党日活动后,市商务局与民达社区党委走进小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区美化做贡献”活动。市商务局为恒泰、浩业小区购买车位油漆并与民达社区党委、物业公司按照要求画车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