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商务局扎实推进电商扶贫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753/2020-0032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商务局 信息分类: 扶贫
概       述: 乌海市商务局扎实推进电商扶贫工作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0 10:07: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商务局扎实推进电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0:07: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电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包联工作。4月27日,市商务局组织内蒙古亿森科技有限公司、乌海市合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到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就电商扶贫情况开展座谈并实地走访调研。

  首先,市商务局及两家电商企业与乌兰淖尔镇镇长、驻村干部围绕当地电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电商扶贫模式及产业扶贫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并对发展订单农业、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及规模化种植提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师训基地等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两家企业负责人就基地的开发利用情况进行具体评估策划,合作意愿强烈。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踪调研、促成合作,积极协调解决农企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电商扶贫带动农户增收。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