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电商扶贫讲座好 农民致富充电宝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753/2020-0388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商务局 信息分类: 扶贫
概       述: 电商扶贫讲座好 农民致富充电宝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8-14 16:40:3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电商扶贫讲座好 农民致富充电宝
发布时间:2020-08-14 16:40:32 作者:乌海商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乌海市合丰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凌霄同志到泽园社区举办“乌海农副产品的营销策略”专题讲座,拓宽电商扶贫工作思路,推动“电商+农副产品” 产业快速发展。

  本次讲座结合泽园社区实际,以乌兰乡西红柿产销为例,重点讲授了发展精品农业的思路和建议,同时,引导在场农户利用抖音、快手等APP制作短视频,扩大农副产品知名度,切实带领农户参与到电商扶贫增收中。今后,我局将逐步建设完善农区电商物流体系,组织电商企业更好地为农村居民提供网络代购、农产品销售等服务,推动农区电商扶贫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我市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助力赋能。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