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商务局对消费惠民活动电子消费券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753/2020-0438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商务局 信息分类: 其他信息
概       述: 乌海市商务局对消费惠民活动电子消费券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9-25 17:22:3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商务局对消费惠民活动电子消费券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5 17:22:36 作者:商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结合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9月9日我市“亮丽北疆·约惠乌海”电子消费券抢券活动拉开帷幕。9月16日下午乌海市商务局协调中国人民银行乌海中心支行、银联内蒙古分公司调研“亮丽北疆·约惠乌海”消费惠民活动情况,实地对明珠百货、通用时代商贸、万联百货消费券使用情况进行摸排。调研中发现部门商户对于消费券使用核销操作不熟悉,存在技术操作不明晰,宣传物料未及时有效到位等问题。并对商户提出的技术问题及时进行了解答和处理。

  下一步人民银行乌海支行将安排收单机构加强对商户收银员培训工作及加大物料发放工作,由银联内蒙古分公司在云闪付APP中增加动画宣传视频等功能,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